close


有沒有,觀音菩薩像真的很大...

只是沒能進去菩薩裡面一探究竟真的很可惜耶~~

不知道下次來這邊是什麼時候了....




看到滿滿的板子,就知道我們又到了神社啦...

基於愛國的理由臭屁阿泰不准我拍照,因為這邊祭拜的是戰爭死掉的日本士兵

好像頗有道理,所以我只能挑些不敏感的拍嚕





接著的行程是來去松島灣遊湖...

灣內小島點點...還有海鷗圍繞著船...牠們吃什麼? 吃蝦味鮮

好瞎



有兩三次被琢到手...還蠻刺激的

最悶的莫過於拿到手酸卻沒有半隻要來吃吧~哈哈

下船後~徒步到日本三大美景之ㄧ的五大堂



我不是很了解,也不是很會講啦~

我有拍下來...大家自己看唄


這已經是我們這四天三夜的最後一個行程

吼~好捨不得喔~雖然是日本的鄉下

不過寧靜的氣氛、超好的空氣、美麗的風景

真的很值得留戀呢!!!



午餐是在免稅店樓上解決~免稅店內的店員都會講中文~屌

整個就是很會做生意捏...這餐不錯吃!!

金針菇炒得很有味...哈哈

順帶一提...我的小紅皮包終於回到我的懷抱~~

當個有錢人,真好

可是...免稅店裡~是要買什麼好?!?!

面速利達母倒是買了一堆=.=

最便宜的還是JUSCO藥妝店啦~

帶著沮喪的心情...來到了仙台空港嚕



要入境了...

掰了~日本東北...美麗的風景...四天三夜的一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aa...

別以為這就是最後了....

在機場還是要狂拍的啊~哈哈





瞧,他有多麼捨不得啊...

好啦~最最最最愛的台灣...我們回來了!!

連導遊都說日本不適合長期居住

偶而來玩耍幾天就好...有機會我還會再去玩的!!

(因為我還有日幣啊~快唷,約了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d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